close
我們班拿到縣賽的門票後,

我們班每天更勤奮練習,

參加縣賽的班級都要錄一段練習影片,

於使我便自願當採訪兼攝影記者,

來訪問我們班!

潘老師交我使永攝影機後,

我便找幾個同學練習,

練習捯一半,

攝影機突然壞掉,

下的我臉都綠了,

幸好攝影機修好了,

我們才能補拍。

在正式採訪時,

每位同學都十分認真的接受訪問。

今天早自習,

我們在欣賞我所拍的影片,

潘老師說我拍的不錯,

但拍的頭太大,

這點需要改進,

當小小攝影記者真好玩的說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14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